「學校起動」計劃於2011年推出,體現「社.企共勉」精神,旨在為學習條件稍遜的中學生提供各種機會,並透過適切的項目,培育他們,建立其自信心,啟發他們規劃人生,為日後升學及就業,作好準備。本校是「學校起動」計劃的參與學校,Blackstone Charitable Foundation是本校的配對機構。有關「學校起動」計劃詳情,請到www.projectwecan.com

4/2020

感謝Blackstone及Project WeCan 捐贈口罩及防疫物資給學校。

11/2019


Blackstone 於2019年11月1日為大約80名嶺南中學的中六學生安排了就業講座及模擬面試,希望啟發學生了解自己的職業志向,以及為升學及就業面試作好準備。透過小組分享,Blackstone的義工不但與同學暢談投資銀行及金融界別的行業資訊,義工們更用心耹聽同學的職業志向,並鼓勵他們先認清自己的興趣及優點。義工又為同學進行模擬面試,更即場向同學提供意見及分享面試小貼士。同學除了認為是次活動令他們獲益良多外,更十分感謝Blackstone為他們安排的小食派對,氣氛非常熱鬧!

10/2019 - 第三屆WeCan同學會執行委員會成立


第三屆WeCan同學會執行委員會已經上任,本校畢業生梁皓斐成為主席,將於來年帶領同學參與多元化活動,為WeCan及社會作出貢獻。

2018-19 項目成效

5/2019 - 「學校起動」計劃「夥伴感謝禮」


本校學生5F 薛曉霖和4T 區嘉榮在禮賓府舉行的「學校起動」計劃「夥伴感謝禮」擔任司儀,協助活動順利進行,活動讓他們大開眼界。

3/2019 - WeCan四代半同營


本校學生5F 蘇碧兒和5F 蔡鳳欣參與兩日一夜宿營,聆聽大學生們的分享,了解大學生活和升學心得。「學校起動」計劃創辦人吳光正先生更親臨現場與同學分享人生經歷!

2019 WeCan Scholarship本校得獎名單

陳家俊
陳?霖
陳洛琳
陳穎儀
許子軒
葉清怡
孫奉遠
黃嘉琪
王妍心
袁梓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