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務盃讀書隨筆寫作比賽

施行辦法

 

教務組與圖書館合辦,承繼過往,舉辦的目的在於鼓吹讀書風氣,提升學生的寫作技能。

誠邀同學撰寫一篇 讀書隨筆 參加比賽,獲取豐富獎品及殊榮,具體施行辦法如後:

 【組別】   初中組(中一至中三)   高中組(中四至中五)

 【參賽要求】參賽同學須撰寫 讀書隨筆 乙篇(中英文均可)。高中組約450字,初中組約300字,字數不嚴格要求,只要中、英文老師認可接受便可。另外老師也可提交同學平日讀書報告的優秀作品,以作鼓勵,再擷取殊榮。

 【舉辦日期】由九月開始,翌年四月中旬截稿,要求老師保存優秀作品參賽。並在下學期收稿,收稿日期容後公布。

 【獎項獎品】各組設冠軍一名,獲頒書券200元;亞軍1名,獲頒書券150元;季軍1名,獲頒書券100元。另兩組合設優異獎若干名,各獲頒書券50元。

 【評判】由本校兩至三位老師組成,確實評審老師容後公布。

 【其他】請各位在收稿日期內,將作品提交予圖書館。以英文書寫的同學,請自行以A4紙打印參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