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校於2019年成立校園電視台攝製隊,重點培養學生不同技能及展示學生的才能。

校園電視台攝製隊於上年起進行了不少實體拍攝訓練,下學期停課時亦有進行網上課,成員學會了不同技巧,包括拍攝、剪接短片、直播系統使用、配音、採訪、配字幕等。在短短一年間,攝製隊製作了不少短片,當中一段短片用作參與校外比賽並勝出,一段短片於一項本港大型活動中播放。學生製作的短片可於以下網址觀賞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zvZr18_mEr5uhSkkAFdGuQ

 

校園電視台攝製隊得獎消息

2019/20年度
1. 攝製隊成員於早前停課期間參加由禁毒基金贊助,樂善堂李賢義裔群社主辦 
   之「BEAT DRUGS你有SAY我有SAY」微電影大賽。經評審團評核作品及
   網上FACEBOOK投票後,本校的作品「一試毀一生」獲得微電影(中學組)
   冠軍。得獎片段可於下列網址觀賞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ns5Njty1Ec

 

2. 攝製隊成員參與由勞工及福利局贊助,路德會石硤尾失明者中心主辦之「拍出無界限創意點子比賽之短片Storyboard創作比賽」,創作與提昇社會對視障人士關注意識的短片故事版,隊中共有三位學生得獎:

四信班洪海  亞軍  作品名稱:未來

 

四望班陳姵廷  季軍   作品名稱:痛苦

 

三信班翟汶熙  優異獎  作品名稱:視障人士設施/設備